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Verizon以62.5亿美元收购预付费移动运营商Tracfone

时间:2021-01-05 15:22:11 | 来源:

移动运营商Tracfone并不完全是家喻户晓的名字,但在美国确实有大约2100万客户。不久,这些客户将落入Verizon的保护伞下,因为Verizon刚刚宣布将从其所有者America Movil购买Tracfone。(披露,Verizon是Engadget的母公司。)

Tracfone长期以来一直是美国的MVNO,向美国一些最大的移动运营商(包括Verizon,AT&T和T-Mobile)出租无线频谱。它还在Straight Talk和Walmart Family Mobile等众多品牌下运营,在CVS,Target和Best Buy等商店拥有超过90,000个地点的庞大零售商。

也就是说,一旦Verizon交易完成,Tracfone将如何运作尚不清楚。但是有很多时间可以找到答案,因为Verizon表示,预计交易要到2021年下半年才能完成。

这不是今年唯一换手的MVNO-由于T-Mobile / Sprint合并,T-Mobile必须摆脱Sprint的Boost Mobile品牌。Dish在7月初以14亿美元的价格将其收购。相比之下,Verizon将以31.25亿美元现金和等额Verizon股票的价格收购Tracfon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