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亚马逊价格与199美元的AirPods Pro交易相当

时间:2021-01-05 15:21:29 | 来源:

AirPods Pro交易不断涌现-昨天,Staples将真正的无线耳塞打折至199美元,现在亚马逊也是如此。您现在可以在亚马逊上获得相同的199美元AirPods Pro,这代表20%的折扣和历史最低价。我们最近看到AirPods Pro降至220美元,但售价低于200美元的情况很少见。亚马逊也与标准AirPods的129美元销售价格相匹配,但这些价格一直徘徊了一段时间。如果您想获得最优惠的价格,AirPods Pro是您的最佳选择。

在亚马逊上购买AirPods Pro-199美元

这些是您可以立即从Apple买到的最好的发声耳机。他们的更新设计使它们比标准AirPods更适合安装,因此您不必担心它们会掉落。它们还具有IPX4防护等级,因此您可以在运动时使用它们,而不必担心汗水受损。声音质量和主动降噪效果非常出色,透明模式可让您听到周围的声音并参与对话,然后迅速回到焦点状态。

Apple的H1芯片使首次将AirPods Pro与iOS设备配对变得快速简便,然后您可以根据所使用的设备在多个Apple设备之间无缝切换。AirPods Pro还支持免提Siri,在您需要安排日历事件,设置提醒或询问随机问题时,可以更轻松地调用虚拟助手。

毫不奇怪,H1芯片随附的功能使AirPods Pro最适合深深植根于苹果生态系统的用户。如果您更喜欢自治的耳塞,Jabra的Elite 75t或Sony的WF-1000XM3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如果您一直坚持要在AirPods Pro上进行大笔交易,那么这笔交易绝对值得一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