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曝苹果下代Mac Pro信息:最高64核ARM芯片 1.5TB内存

时间:2021-01-03 08:46:25 | 来源:IT之家

根据推特爆料者@LeaksApplePro 消息,苹果下一代Mac Pro台式电脑正在研发,将于WWDC 2022正式发布。新电脑将支持 16/32/64 核 CPU,最高可达1.5TB内存,最高16TB SSD。这名爆料者还表示,配置信息可能会发生变化,此外显卡型号未知。

目前的Mac Pro采用英特尔至强CPU,最高28核。内存也支持最高1.5TB的选择,这需要12条128GB DIMM内存。显卡方面,Mac Pro最高可以配备两块AMD Radeon Pro Vega II Duo专业计算显卡,总计四个GPU核心,每个核心有着4096 个流处理器以及32GB HBM2显存。

根据此前的消息,苹果目前的M1 ARM芯片只是一个开始,性能更强、核心数更多的芯片将在未来搭载到新款MacBook pro以及iMac等设备上,将配备32个核心。目前的8核M1芯片已经取得了令人惊叹的性能,视频编辑效率、跑分提升巨大,苹果正逐步计划在所有电脑上,使用自研ARM芯片替代英特尔CPU。根据彭博社消息,苹果自研GPU核心也在进行中,正在测试16核、32核GPU,预计将在2022年带来128核的GPU芯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