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去年被泼粪,今天大火。

时间:2021-08-20 13:51:38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台媒:支持乱港分子的一家台北餐厅凌晨起火,去年曾被泼粪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等台媒报道,标榜“协助在台湾寻求庇护香港人维持生计”的“保护伞”餐厅,去年曾经历店面被泼粪,今日(20日)清晨,位于台北市大安区新生南路的店面起火,浓浓的黑烟与塑胶燃烧的臭味弥漫整个巷子,警消获报赶往现场后将火扑灭,无人员伤亡,详细起火原因仍待进一步调查。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保护伞”餐厅发生火灾

台湾“中央社”称,台北市警消凌晨近4时获报,新生南路一民宅发生火警。警消抵达现场发现,是民宅一楼餐厅起火并立即扑救,火势在凌晨4时12分扑灭,无人受伤送医,店家的咖啡机、服饰等被烧毁,燃烧面积约5平方公尺,初步调查疑似电线走火,详细起火原因待调查、厘清。

视频制作:环球网/胡适真

辖区警方事后调阅路口监视画面,初步调查,案发前没有可疑人士在附近徘徊。

“保护伞”餐厅也在脸书粉丝专页发文称,凌晨服饰精品店面内失火,全店烧焦熏黑,餐厅店面也受到波及,机器、货品、家俱、食材等全报销,即日起暂停营业。

“保护伞”餐厅发生火灾

据台媒此前报道,“保护伞”餐厅由支持乱港分子的香港师黄国桐协助开设,去年4月19日正式开业。黄国桐标榜开设该餐厅的目的是为支援逃往台湾的示威者和照顾其亲友需要,帮助他们申请在台工作证并提供工作机会,让他们可以在台合法工作和生活。

去年10月16日,有人闯入“保护伞”餐厅厨房,将一桶鸡粪四处泼洒,厨房内的餐具、用品、已经做好的餐点因此全沾满鸡粪。中时新闻网称,此案目前仍在审理中。中时新闻网称,“保护伞”餐厅此前均以内用为最大收益来源,5月遇上台湾新冠疫情暴发,生意惨淡,本月12日宣布将于29日停止实体店面营业,改其他形式继续经营。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