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极兔速递宣布捐赠2000万元驰援河南

时间:2021-07-21 14:47:34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21日下午消息,极兔速递今日宣布捐赠2000万元驰援河南,联合河南当地的救援机构和慈善组织,用于保障河南地区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采购救灾物资以及支援灾后重建工作。

以下为公告全文:

7月17日以来,持续性的极端强降雨让河南地区人民遭受重大损失。这一意外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救援刻不容缓!

极兔速递紧急宣布捐款2000万元,联合河南当地的救援机构和慈善组织,用于保障河南地区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采购救灾物资以及支援灾后重建工作。极兔速递也将调拨全网资源,支持河南省公司全力参与抗洪救灾行动。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河南加油!

J&T极兔速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