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星星夫人玛格丽塔哈克荣获谷歌涂鸦

时间:2021-07-05 11:04:16 | 来源:

Google 在今天的 Doodle 中向意大利天体物理学家 Margherita Hack 致敬。6 月 12 日是哈克 99 岁生日。“今天的 Doodle 庆祝意大利教授、活动家、作家和天体物理学家 Margherita 'The Lady of the Stars' Hack 的 99 岁生日,”谷歌解释道。“感谢您激励后人为明星而拍摄!”。Hack 发现了小行星 8558 Hack,您可以在 Doodle 中看到它,并以她的名字命名。涂鸦让哈克坐在她的椅子上,看着她的望远镜,身边有一只猫。

她从大学的文学专业开始,但在一节课后就将专业转为物理。哈克在的里雅斯特天文台的工作使她在天文学界声名鹊起,并获得了美国宇航局和欧洲航天局的会员资格。除了对天体物理学和卫星的兴趣,哈克还热衷于公民权利和平等,并且是进步事业和动物保护的拥护者。谷歌补充说:“除了对卫星、小行星和恒星大气演化的兴趣之外,哈克作为进步事业、动物保护和所有人平等的直言不讳的倡导者,还支持民权。”

但 Hack 并非全是工作和娱乐。她年轻时是一名运动员,在墨索里尼法西斯政权下的全国大学竞赛期间打篮球和田径比赛,被称为 Littoriali。她在这些比赛中赢得了跳远和跳高项目。哈克于 1944 年 2 月 19 日与她儿时的朋友阿尔多·德罗萨结婚。

在意大利,哈克还因其反宗教观点和对天主教会及其等级制度和制度的批评而闻名。她是一名素食者,并写了一本书来解释这个选择,名为 Perché sono Vegetarian(为什么我是素食者),她还写了一本名为 La mia vita in bicicleta(我在自行车上的生活)的书。

除了这两本书,哈克还发表了数十篇学术文章,还写了几本天文学书籍。她还创办了两本天文杂志。哈克在 90 岁时被授予大十字勋章,这是意大利政府所能获得的最高奖项。星辰夫人于2013年6月29日逝世,享年91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