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苹果呼吁制定影响深远的排放披露规则

时间:2021-05-18 12:36:15 | 来源:

苹果公司副总裁丽莎·杰克逊(Lisa Jackson)发推文说,苹果公司(Apple Inc.)周二呼吁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要求公司披露具有深远意义的排放信息,例如客户如何使用其产品。

总部位于波士顿的气候倡导组织Ceres的高级计划主管Veena Ramani说,iPhone制造商的评论标志着迄今为止一家大型上市公司关于需要披露哪些信息的最具体处方。

SEC上个月表示,它将寻求有关公司如何报告其温室气体排放量和其他气候因素的信息。

美国前环境监管机构杰克逊(Jackson)在推文中表示,苹果“相信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应当发布规定,要求公司向公众披露经第三方审核的排放信息,涵盖直接和间接排放的所有范围,和价值链。”

苹果公司一位女发言人证实了这一措辞,即所谓的范围3排放,类似于其他方使用公司产品所产生的排放。尽管对于技术或金融公司而言,这很容易提供,但发布数据的电话对于其他行业却可能引起争议。

石油大公司埃克森美孚公司(ExxonMobil Corp)在1月份首次报告其范围3排放量时说,该数据“不确定性和一致性较低,因为该数据包括因公司产品的消费和使用所造成的间接排放,而这些排放是在公司控制范围之外发生的。 ”

此前,其他许多商业领袖也曾要求进行强制性的气候披露,包括顶级投资者贝莱德公司(BlackRock Inc.)首席执行官拉里·芬克(Larry Fink)。二月份,贝莱德还敦促重度污染者向投资者披露其范围3排放量,例如与气候相关的财务披露特别工作组已经也推荐。

此外,苹果公司是数百家在周二向美国总统乔·拜登施压以削减温室气体排放的公司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