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CCI为了调查Whatsapp的新政策似乎与消费者的隐私有关

时间:2021-05-18 12:36:16 | 来源:

德里高等法院周二表示,竞争监管机构CCI关于对WhatsApp隐私政策进行调查的命令并未反映出对滥用支配地位的调查,而似乎与消费者的隐私问题有关。

Navin Chawla大法官在回应印度竞争委员会(CCI)的立场时说:“(命令)似乎与消费者的隐私问题有关。”由最高法院审理。

法院说:“您的命令并不反映这是对所谓的滥用支配地位的调查。”

出席CCI的高级辩护律师Aman Lekhi表示,WhatsApp的新隐私政策将导致过多的数据收集和消费者的“缠扰”,以针对性广告吸引更多用户,因此被指控滥用优势地位。

莱基说:“毫无管辖权错误的问题。”他补充说,WhatsApp和Facebook质疑CCI决定的请求是“不称职和误解”。

由高级倡导者Harish Salve和Mukul Rohatgi代表的WhatsApp和Facebook向CCI 3月24日的命令提出了挑战,要求对新的隐私政策进行调查。

Lekhi告知保留对此事命令的高级法院,只有在调查后才能确定WhatsApp收集数据并与Facebook共享该数据是否构成反竞争做法或滥用支配地位。

他认为,收集的数据将包括个人的位置,所使用的设备的类型,其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以及与之交谈的对象,这将导致创建客户资料和偏好,并通过有针对性的广告将其货币化而所有这些都相当于“跟踪”。

他还说,下令进行的调查只是一项行政程序,在此阶段没有任何民事后果。

这两个社交媒体平台争辩说,当最高法院和德里高等法院研究隐私政策时,CCI不应“跳枪”并介入这一问题。

Salve和Rohatgi辩称,CCI的决定滥用了委员会的专属管辖权。

罗哈吉说:“这就像触发快乐的司法管辖区一样。”

萨尔夫说,在本案中,CCI已从竞争方面“甩开了”,并正在调查最高法院和德里高等法院已经在调查的隐私问题。

他说,CCI已下令对隐私政策进行调查,因为这次WhatsApp并未像过去那样提供退出选项。

他进一步告诉法院,私人对话继续受到端到端加密的保护,而WhatsApp无法读取人们彼此发短信的内容。

Salve还争辩说,生成的大多数数据属于WhatsApp,因为客户提供的唯一数据是他们在消息传递平台上注册所需的电话号码。

他说,WhatsApp可以决定是否共享在其系统上生成的数据,直到没有数据收集规定之前,CCI才能说出什么是过度的,什么不是。

他们说,最高法院正在考虑该政策对消费者不公平的问题,因此,CCI不应该处理这个问题。

1月份,CCI独自决定根据有关WhatsApp的新闻报道来研究WhatsApp的新隐私政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