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腾讯公开确定用户关系专利

时间:2021-05-18 12:45:38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8日上午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公开“用户关系确定方法、装置、存储介质及电子设备”专利,公开号CN112801561A,申请日期为2021年4月。

专利摘要显示,上述方法包括确定多个特征指标以及每个特征指标的重要度;计算任意两个中间关系对于用户关系的相对重要度得到第三成对比较矩阵,该中间关系为该资金关系或该社交关系;根据各个该特征指标对应的得分和权重计算用户关系得分;根据该用户关系得分确定该两个目标用户的用户关系。本申请实施例得到的用户关系确定结果更为准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