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Paytm支付银行在2021年3月达到9.07亿笔交易大关

时间:2021-05-18 12:36:18 | 来源:

Paytm Payments Bank周二宣布,其在2021年3月达到了9.7亿笔交易大关。该公司表示,这一成就是由Paytm Wallet,Paytm FASTag,Paytm UPI和网上银行在过去几笔交易中增长所带动的宿舍。

PaytmPayments Bank表示,现在平均每月开设100万个储蓄和活期账户。该公司表示,其存款已越过₹3200亿卢比,它拥有超过64万元的银行账户。

该公司引用NPCI数据称,其技术跌幅最低,在所有UPI汇款银行中为0.11%,在所有UPI受益银行中为0.04%。该公司还表示,Paytm Payment Bank的FASTag售出了超过900万笔FASTags,每月发行人交易量为4200万笔,已成为印度最受欢迎的数字通行费支付工具。现在,它已启用了270个广场的无现金通行费支付,并记录了每月超过5700万笔收购方交易。

该公司表示,Paytm Wallet环比增长了15%。Paytm Wallet拥有超过3.25亿个钱包帐户。超过78%的付款钱包帐户持有人每天都使用它进行付款。最后,该公司还表示,Paytm Wallet交易中将近85%是跨在线平台和Kirana商店的商户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