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摩托罗拉Moto G9 Plus印度版即将推出

时间:2021-04-20 11:23:48 | 来源:

摩托罗拉有望很快将新的智能手机带到印度。预计其中之一就是摩托罗拉Moto G9 Plus,它是Moto G9的升级版。最近,Moto G9 Plus在印度标准局(BIS)网站上被发现,暗示即将推出。摩托罗拉尚未正式宣布摩托罗拉智能手机的正式发布日期。

回忆一下,今年9月在巴西推出了Moto G9 Plus。据说,相同型号的智能手机有望到达印度。这意味着Moto G9 Plus将配备6.8英寸屏幕和打孔显示器,以包装16MP自拍射击游戏和八核2.2GHz Qualcomm Snapdragon 730G处理器。

根据MySmartprice首次发现的BIS清单,该智能手机将配备型号XT2083-7和XT2087-3。这暗示智能手机可以以两种变体形式启动,其细节有待揭示。BIS列表中没有透露有关Moto G9 Plus的更多详细信息。

Moto G9 Plus印度价格(预期)

Moto G9 Plus的全球型号售价为2249巴西雷亚尔,约合31000卢比。在印度,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智能手机的价格最终可能在20,000卢比和25,000卢比之间。该公司尚未透露Moto G9 Plus的官方价格。与全球版本相似,Moto G9 Plus在巴西以蓝靛蓝和玫瑰金两种颜色发布。同样的颜色选择也可能会进入印度。

Moto G9 Plus规格

摩托罗拉Moto G9 Plus配备了6.8英寸1080p Max Vision显示屏,正面有一个打孔,其中包括自拍射击游戏。这款手机的背面包括四个摄像头,包括一个64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8百万像素的超宽镜头,两个与LED闪光灯配对的2百万像素的相机。摩托罗拉手机在正面配有一个16MP自拍相机。

Moto G9 Plus由八核2.2GHz Qualcomm Snapdragon 730G处理器提供动力,与4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器配对,并支持microSD卡插槽,该插槽可将内存扩展到256GB。该手机包括一个5000mAh电池,支持30W快速充电。在软件方面,这款手机可以直接使用Android 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