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摩托罗拉准备今天在印度推出Moto G 5G

时间:2021-04-20 11:23:49 | 来源:

摩托罗拉今天将通过虚拟活动在印度推出Moto G 5G。该智能手机将于下午12点正式发布,并将在Flipkart上公开发售。摩托罗拉尚未透露Moto G 5G的销售细节。

Moto G 5G的主要亮点之一是高通Snapdragon 750G处理器。实际上,这是该国第一款配备Snapdragon 750G SoC的智能手机。

印度Moto G 5G价格(预期)

Moto G 5G现已在全球市场上以299.99欧元起的价格提供,单个4GB RAM和64GB内部存储器大致折合为26,200卢比。一些报告表明,智能手机可能配备6GB的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

目前,我们对Moto G 5G印度版本了解不多,但是我们可以确定的是,智能手机将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OnePlus Nord和Vivo V20等手机竞争。

智能手机的全球版本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磨砂银和火山灰。预计这两种型号也将到达印度。

Moto G 5G规格(预期)

就规格而言,Moto G 5G配备了6.7英寸LTPS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2400。手机的显示屏上有一个打孔,其中包括一个16MP自拍射击器。在背面板上,电话包括三个传感器,包括48MP主镜头,8MP辅助镜头和2MP微距镜头。

Moto G 5G全局型号由Qualcomm Snapdragon 750G SoC提供支持,并配有4GB RAM和64GB内部存储,可通过microSD卡(最大1TB)进行扩展。在印度,这款手机可以容纳6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空间。它装有5,000 mAh电池,并具有20W TurboPower快速充电支持。手机在Android 10上运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