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传快狗打车筹备上市:估值约20亿美元

时间:2021-03-30 17:47:02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下午消息,据报道,知情人士透露,香港物流独角兽快狗打车考虑最早今年IPO,融资规模可能达到4亿至5亿美元。

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正在与多家投行就香港上市事宜展开初步沟通,估值可能达到20亿美元。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也在考虑通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合并的方式赴美上市。

快狗打车于2013年创立于中国香港,目前已经在新加坡、印度、越南和中国内地开展业务,覆盖300多座城市,拥有800万注册司机。该公司与Lalamove和满帮集团争夺应需物流服务领域,滴滴出行也在去年进军这一市场。

知情人士表示,快狗打车的上市计划仍处于初步阶段,他们也可能考虑其他融资方式。快狗打车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

与此同时,知情人士透露,满帮集团也在摩根士丹利和中金公司的帮助下筹备赴美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