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这可能是辉瑞迄今为止最大的胜利吗

时间:2021-08-31 15:03:39 | 来源:

在当前局势领域取得胜利对辉瑞(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FE)来说并不新鲜。这家制药巨头在去年 12 月获得了第一次重大胜利,当时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授予了其疫苗紧急使用授权 (EUA)。因此,辉瑞成为第一个将 当前局势疫苗推向市场的公司。

随后取得了其他胜利。例如,来自美国和欧洲的数十亿美元订单。今年春天的 EUA 用于在 12 岁及以上的年轻人中使用该疫苗。本月,辉瑞宣布了更多好消息。FDA 提供了其疫苗的完全批准。现在的问题是:这会是辉瑞迄今为止最大的胜利吗?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EUA 与完全批准

首先,让我们看一下 EUA 和完全批准之间的区别。FDA 在紧急情况下授予 EUA - 例如大流行。当前局势疫苗 EUA 是基于在第 3 阶段试验参与者接受完整疫苗接种方案两个月后收集的数据。这个想法是为了让人们更早地获得一种救生产品,因为它非常需要它。EUA 仅在情况被视为紧急情况时有效。同时,该公司继续收集临床试验数据以支持其初步发现。

为了获得完全批准,辉瑞在第二剂疫苗接种后向 FDA 提供了六个月的数据。同样,这是来自第 3 阶段的试验。该公司还向监管机构提交了更广泛的制造信息。基于这些数据的 FDA 批准现在证实了辉瑞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而且它不像 EUA 那样是暂时的。

批准很重要,因为这意味着辉瑞可以指望在大流行之后销售其疫苗。但批准会增加对辉瑞疫苗的需求吗?是的,有两种方式。首先,一些最初担心疫苗安全性的人可能对接种疫苗更有信心。那是因为 FDA 审查了一段时间后收集的数据 - 仍然发现疫苗安全有效。

其次,医疗保健系统和其他组织现在可能会发现更容易为员工强制接种疫苗。例如,密歇根州的 Spectrum Health 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表示,它将要求在 FDA 批准疫苗后八周内接种疫苗。

销量会攀升吗?

现在,下一个问题是这是否会提高辉瑞的销售额。答案是:不会立即。美国 18 岁或以上的人口总数约为 2.55 亿。从技术上讲,如果每个人现在都需要疫苗,那就相当于 5.1 亿剂。(辉瑞的产品是两剂疫苗。)通过辉瑞目前与美国的协议,它正在向美国供应 5 亿剂疫苗。

但我们必须牢记以下几点:到目前为止,已有 1.72 亿美国人接种了疫苗——其中包括一些青少年和接种过Moderna或强生疫苗的人,以及那些选择辉瑞的人戳。

由于许多美国人已经接种了疫苗,目前辉瑞疫苗的供应量可能足以填补新一波的需求。

尽管如此,这些可能选择辉瑞疫苗的新群体可能会导致订单和收入的进一步增加。这是为什么。如果今天有很多人选择辉瑞,他们将来将需要辉瑞助推器。如果他们对疫苗的性能感到满意,他们很可能希望稍后再次继续使用辉瑞疫苗进行完整的治疗。包括辉瑞首席执行官在内的专家表示,当前局势疫苗接种可能会成为每年的事情。因此,政府最终可能不得不下更大的订单来满足需求。

让我们回到最初的问题。批准是辉瑞最大的胜利吗?我想是这样。公司在获批前稳居市场榜首。它接种了比竞争对手更多的美国人——9300 万,而 Moderna 为 6500 万,强生为 1400 万。现在,FDA 的决定确认了疫苗的质量——并确保其在大流行之后的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这一点,和更多的收益的可能性的道路,是辉瑞显著胜利-和投资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