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达美航空订购更多空客A321neos

时间:2021-08-27 14:32:39 | 来源:

2019 年末,达美航空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AL)透露了在十年左右的时间里逐步简化其机队,同时转向更大飞机的计划。当前局势鼓励该航空公司提前退役数百架飞机,从而大大加快其机队简化和升级计划。

今年美国的航空旅行需求强劲复苏。因此,达美航空需要重新调整其订单,以更换所有已退役(或打算在不久的将来退役)的飞机。作为这项努力的一部分,这家全方位服务的航空公司最近确定了另外 30架空客的订单(场外交易代码:EADSY)A321neos 的订单。

达美航空加速机队退役

进入 2020 年,达美航空公司的机队包括 47 架平均机龄近 28 年的 MD-88,以及 30 架平均机龄近 23 年的 MD-90。它计划在 2020 年退役所有 MD-88,到 2022 年底退役所有 MD-90。

大流行爆发后不久,达美航空决定将 MD-88 和 MD-90 机队的退役时间提前至 2020 年 6 月初。 今年晚些时候,该航空公司退役了其 18架波音飞机777 和 10 架 737-700。达美航空还宣布,其 91 架 717 和 56 架 767-300ER 将在 2025 年底前全部退出机队。最后,它退役了少量老化的空客 A320,并计划在年底前淘汰所有剩余的 50 座喷气式飞机2023 年。

到 2025 年底,这些退役将共同淘汰 7 个主线子机队和 3 种飞机类型(用于飞行员调度目的)。除了通常的燃油效率收益和其他成本收益外,这将带来可观的生产力提升和维护成本节约。下一代飞机。

需要更多飞机

这些机队简化举措导致达美航空公司在 2020 年底拥有 750 架干线喷气式飞机(包括临时停放的飞机),低于一年前的 898 架。该数字包括 84 架 717 和 767-300ER,它们仍有望到 2025 年退役。

与此同时,航空旅行需求在 2021 年回升的速度比许多行业数据预期的要快。公平地说,由于与 Delta 变体相关的 当前局势和住院人数激增,最近需求有所下降。尽管如此,今年早些时候的强劲反弹表明,一旦病例数再次开始下降,需求就会回升。这意味着达美航空公司需要尽快让其机队恢复到满员状态。

在去年推迟了多次交付之后,达美航空公司在 2020 年结束时计划在 2021 年交付 33 架干线飞机,随后在 2022 年和 2023 年分别交付 39 架。即使没有额外的飞机退役,这个交付时间表也不会让达美的干线机队恢复其大流行前的规模至少要到 2024 年。

多管齐下的策略

达美航空公司已实施多项策略来解决此问题。首先,它已将 2020 年退役的少数 717、767 和 A320 恢复为现役。

其次,上个月,达美航空宣布同意购买 29 架二手 737-900ER 并租赁 7 架二手 A350-900,利用二手飞机的优惠价格。到 2023 年夏天,所有 36 架飞机都将进入其机队。

第三,该航空公司扩大了空客 A321neo 的订单量。4 月,达美航空确定了 25 架 A321neo 订单,以更换最近退役的部分飞机。本周,它又行使了 30 项购买选择权,使其 A321neo 确定订单总数达到 155 架。空中客车计划在 2022 年上半年交出达美航空的第一架 A321neo,现在交付时间延长至 2027 年。

总之,这三项举措将使达美航空公司的机队能够在 2023 年之前恢复全部实力,同时通过减少其运营的飞机类型数量并将机队转向更大、更现代化的飞机来削减成本。

更多来自哪里

达美航空公司现在有 288 架飞机的采购承诺,高于 2021 年初的 223 架。但它需要在 2025 年之前采购 200 多架飞机,才能将其主线机队维持在大流行前的水平。

此外,达美航空的 100 架波音 757-200 平均机龄为 24 年,而其 55 架 A320 平均机龄超过 25 年。这些飞机中的大多数将需要在 2020 年代中后期更换。

包括更换机队中的其他旧飞机、额外的小型窄体飞机以取代达美航空正在逐步淘汰的 50 座支线喷气机,以及整体机队增长,该公司未来十年可能需要购买 400 至 600 架干线喷气式飞机。因此,投资者应该预期达美航空将在未来几年继续增加飞机订单。

在本周的订单之后,该航空公司仍有 120 架空客的选择,用于购买 50 架 A220 和 70 架 A321neos。这使空中客车公司处于有利地位,可以继续从达美航空赢得更多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