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跨境电商SaaS平台积加宣布完成1.8亿元A轮融资

时间:2021-07-05 12:46:21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5日午间消息,跨境电商SaaS平台积加宣布完成1.8亿元A轮融资,由云时资本领投,eGarden ventures、嘉实投资、弘毅创投、众麟资本等基金跟投,云启资本,拙朴投资等老股东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人才、产品与服务升级、市场体系搭建等方面。

目前有超过 40万中国企业活跃在亚马逊等海外电商市场,这一数字还在不断扩大。根据Marketplace Pulse数据,今年1月份,中国卖家占亚马逊新增卖家的75%。同时,随着竞争加剧、平台规则不断调整,头部卖家、精品型卖家的优势越发明显。

积加创始人、CEO张华俊认为,跨境电商早期阶段比拼对平台规则的掌控力,目前比拼产品创新力,即将进入比拼品牌力的阶段。官方数据显示,目前积加已经服务近千家跨境电商中大卖家,连续三年实现3倍以上的增长,在最近更实现了5个月7倍的增长。积加还将产品线拓展到中小卖家群体(SMB),扶持更多的卖家成长壮大,成为中大型品牌卖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