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CII呼吁采取最强有力的国家措施与遏制经济活动

时间:2021-05-11 16:41:01 | 来源:

行业协会CII敦促政府采取“最严格”的国家措施,包括缩减经济活动,以遏制该国当前局势病例的激增。CII总裁乌代·科塔克(Uday Kotak)要求采取最高水平的应对措施,以应对日益增长的当前局势案件浪潮,因为当前保护生命是切断传输链路的关键。

“医疗基础设施和供应的增加是由中心和州政府紧急进行的,但这需要时间。总统在一份声明中说:“在生命伤亡人数上升的关键时刻,CII敦促采取最强有力的国家步骤,包括减少经济活动以减少痛苦。”

商会表示,目前的日常工作量,医院病床和ICU病床,氧气和药品的需求量将继续上升。“医疗保健和一线工作者正在尽最大的努力来解决患者涌入的问题,但是在现有的医疗人才的情况下,可能无法管理不断增加的病例。我们必须听取来自印度和国外有关该主题的专家意见。Kotak补充说,需要采取最高的应对措施来打破传染链,并利用时间来快速建立能力。

CII还建议采取某些措施,例如为后勤,基础设施和人员部署武装部队和中央安全部队;医务人员在医院的安全保障;挖掘人力资源,例如退休医务人员,医生和护士;并根据明确的标准向各州分配疫苗接种物资。

CII建议:“可以接受已经完成GNM / BSC培训并且正在等待考试的护理和医学专业学生,这可以算作局势 ICU工作一年后的未来要求/学分。”此外,它还要求扩大RT-PCR测试的规模,以使印度城市和农村的日均使用量增加一倍。

联合卫生部周一更新的数据显示,印度每日当前局势病例略有下降,每天报告3,68,147例新的当前局势感染,使病例总数达到1,99,25,604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