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TPCI的出口大幅增长反映了西方市场需求的回升

时间:2021-05-11 16:40:12 | 来源:

印度贸易促进委员会(TPCI)周一表示,劳动密集型行业(如黄麻,地毯,手工艺品和皮革)的健康出口增长表明,西方市场的需求正在回升。由于工程,宝石,珠宝和石油产品等关键领域的健康增长,印度4月份的出口增长了近三倍,达到302.1亿美元。

TPCI创始人主席Mohit Singla表示,4月份的出口增长是其中的一种乐观趋势,是一个健康的信号,反映了各个行业的总体平衡增长。他在一份声明中说,不仅是农业和制药业,而且所有其他领域均反弹,这表明信心大大增强,并且市场秩序出现了稳定。

“我特别高兴地看到地毯,手工艺品,皮革,陶瓷产品和玻璃器皿等劳动密集型行业的增长,这表明西方国家的需求正在回升,因为这些县正逐渐摆脱大流行的困境, “ 他加了。

美国和欧洲是印度出口商的主要出口目的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