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印度政府概述了与生产有关的激励计划的规则

时间:2021-05-10 16:18:14 | 来源:

印度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部(MNRE)本周表示,它已经为其生产相关激励(PLI)计划制定了新指南,该计划旨在实现千兆瓦规模的高效太阳能组件的生产。

该计划在五年内提供资金,已获得印度总统的批准。MNRE将通过印度可再生能源发展局(IREDA)实施该计划。

IREDA有权检查申请人的制造单位和办公室,并能够要求国家太阳能研究所帮助确定申请人为奖励措施而制造的组件的效率和温度系数。如果需要,MNRE还可以指定国家测试委员会和校准实验室认可的实验室认可的测量机构。

选择标准

候选人入围后,将根据投标人提议的制造能力和模块性能等参数,通过招标程序选择PLI计划的受益人。入围的申请人将根据计划中的工厂投产后五年所需的PLI资金水平进行投标。

无论基于硅,薄膜还是其他技术,都将优先考虑完全集成的制造计划。电池以及模块的生产是需要入围的最小集成规模,并且供应链每一步的最小年生产能力也必须达到1 GW。

模块的最小效率额定值必须为19.5%,Pmax温度系数大于摄氏-0.3%,或者模块的最小效率为20%,Pmax温度系数应等于或优于-0.4%每度摄氏温度

容量分配

PLI计划的成功申请者将获得与2 GW的年生产能力相关联的最大奖励,或其设施计划产量的一半(以较低者为准)。该上限确保至少三家太阳能制造商可以从这笔资金中受益。

PLI现金将根据模块的实际生产和销售支付。如果制造商销售的产品超过了他们所竞标的生产线能力,则国家资金将限于后者。如果成功的申请人未达到所申请的集成水平或制造能力,则在解决该不足之前将不给予奖励。

在五年的支付期内,激励措施将逐渐减少。第一年将支付相当于每年参考金额1.4倍的款项,而第二年将支付基准金额的1.2倍。第三年将是标准基准数字,而第四年和第五年将是这一数额的一小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