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Cyber​​Ark软件股票今天暴跌

时间:2021-05-06 16:39:36 | 来源: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2:30,Cyber​​Ark Software(NASDAQ:CYBR)的股价今天暴跌,该公司报告了第一季度收益。业绩轻松超出市场预期,但该公司的盈利前景令投资者失望。

第一季度的收入为1.128亿美元,而市场普遍预期为1.099亿美元。这导致调整后的净收入为380万美元,即每股0.09美元,远高于华尔街预测的每股0.03美元的调整后利润。这家身份安全技术公司在本季度末的年度经常性收入(ARR)为2.88亿美元。

首席执行官乌迪·莫卡迪(Udi Mokady)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凭借我们强劲的第一季度业绩和不断加快的业务发展势头,2021年将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在1月初,我们正式开始了向经常性收入模型的积极过渡,我们战略的执行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从第一季度开始,Cyber​​Ark修改了其表示收入和收入成本的方式,以更好地与管理层评估业务的方式保持一致。现在,该公司按订阅收入,永久许可证收入和服务收入细分了销售,并为每个类别的成本提供了相应的行项目。

第二季度的展望预计收入在1.11亿美元至1.19亿美元之间,中位数与市场普遍预期的1.154亿美元一致。在调整后的基础上,预测底线为每股负0.11美元至正0.06美元。分析师希望每股调整后的利润为0.07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