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世纪华通2020年报:全年营收149.8亿 同比增长2%

时间:2021-04-29 22:45:53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9日晚间消息,世纪华通正式对外披露2020年年报。公告显示,2020年全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9.83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2%;归母净利润29.46亿元,同比增长28.92%,息税前利润总额39.69亿元,同比增长19.52%。

在发布年报的同时,世纪华通也同步发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今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收39.96亿,归母净利润5.85亿。

世纪华通表示,今年年初,公司在股权结构优化方面取得了进展,大股东王佶与战略投资者林芝腾讯分别增持公司股份,权益变动后他们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和第二大股东,有利于公司聚焦游戏发展战略,优化股权结构,稳定管理层团队,为持续发展提供保障。(大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