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副处长体验送外卖,12小时只赚41元!美团、饿了么回应了→

时间:2021-04-29 21:48:23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近日,北京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位副处长王林体验送外卖的视频引发广泛关注。他送单12小时赚了41元,这让快累瘫的王林感慨,钱太不好挣。

随后,有平台回应,表示已逐步取消对骑士逐单处罚。

在视频中,出发前的王林定下了当天要挣一百块钱的“小目标”。但接单后,却遭遇了“离送餐时间还有14分钟,但导航显示还有24分钟才能到”、送餐电动车被夹在机动车之间难以前行等种种难题,最终在12小时时间里竭尽全力也只完成5单送餐,赚了41元。

其中一单跑了近一个小时,还送晚了,按照迟到要扣60%的规则,最终只挣了6.6元。体验完快递小哥的生活后,累瘫了的王林坐在马路边感叹真的太不容易了。

近日,此事在社会各界引发极大关注,美团与饿了么4月29日相继做出正式回应,明确表示已逐步取消对骑士逐单处罚,并将继续努力提升骑士体验。

只有亲身经历,才能感同身受;只有了解民生,才能服务民生。这样的换位体验,能够更真切地感受群众的辛苦,更深刻地理解群众的诉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