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价值208亿美元:加拿大两家运营商合并

时间:2021-03-16 18:48:54 | 来源:C114通信网

来源:C114通信网

加拿大重量级的罗杰斯通信(Rogers Communications)达成了一项260亿加元(C114注:约合208亿美元)的交易,收购国内竞争对手邵氏通信(Shaw Communications)。这笔交易旨在加快加拿大的5G部署、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并激发网络和技术投资。

在一份声明中,罗杰斯通信表示它已提出以每股40.25加元的价格通过现金方式全面收购邵氏通信,总额约为200亿加元,其余部分包括承担债务。

这个价格比邵氏通信最近一个收盘价高出近70%。它不以融资为条件,并已得到了董事会的批准。

现在交易将经历惯例成交条件,包括加拿大监管机构的批准,预计将于2022年上半年完成。

5G

罗杰斯通信表示,合并后的公司将具有“规模、资产和能力”,以实现前所未有的互联,同时推动网络投资、创新和新服务的增长。

未来五年内,该运营商计划在加拿大西部的5G网络上投资25亿加元,旨在增加消费者的选择、弥合城乡间的数字鸿沟,并加速技术的推广。

另一笔30亿加元的投资将用于网络、服务和技术。

预计在交易结束后的两年内,协同效应每年将超过10亿美元。

罗杰斯通信补充称,合并后的实体致力于提供价格合理的移动套餐,且不收取超额费用,并承诺三年内不会提高邵氏通信旗下Freedom Mobile用户的资费价格。

通过宽带和无线投资,合并后的实体计划在加拿大西部创造3000个就业机会,而罗杰斯通信还计划设立一个10亿加元的基金,以联接农村和偏远地区。

罗杰斯通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纳塔莱(Joe Natale)表示,加拿大如今“正处在一个关键的转折点,需要一代代投资才能使全加拿大范围的5G成为现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