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消息称德国电动汽车制造商Sono Motors正考虑赴美上市

时间:2021-03-16 17:59:25 | 来源:TechWeb

【TechWeb】3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德国电动汽车制造商Sono Motors正考虑赴美上市的可能性,该公司已经秘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申请。

知情人士称,目前,该公司正与花旗和Berenberg就上市事宜进行讨论,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通过传统的IPO或者通过与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合并来上市。此次上市可能使Sono Motors的估值超过10亿美元。

Sono Motors成立于2016年,目前正在开发一款名为Sion的电动汽车,这款车在今年年初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以原型的形式展出,可通过太阳能、传统电源插座或其他电动汽车充电。

据悉,这款车的车身安装了超过248块太阳能电池板,这些太阳能电池板可为这款车的电池充电。通过太阳能为汽车电池充电,Sion每周最多可增加245公里(平均112公里)的续驶里程。

Sono Motors计划为Sion配备35kWh电池,这将使这款车在WLTP单次充电的情况下可行驶158英里(255公里),最高时速可达87英里/小时(140公里/小时),在快速充电站充电80%通常需要30分钟。(小狐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