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尽管收益疲软 Bed Bath & Beyond股价仍上涨11%

时间:2021-07-02 16:53:37 | 来源:

周三,Bed Bath & Beyon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BBY)报告称,上季度销售额飙升 49% 至 19.5 亿美元,超出分析师的预期。调整了 Bed Bath & Beyond 去年出售其非核心零售横幅的决定,销售额同比增长了 73%。

在从当前局势中强劲复苏之后,Bed Bath & Beyond 上调了对 2021 财年的指导。首席执行官马克·特里顿 (Mark Tritton) 说:“我们在今年开始时处于强势地位,显然正在实现我们的目标。”因此,Bed Bath & Beyond 股价在周三上涨了 31%,并以 11% 的涨幅收盘。

然而,Bed Bath & Beyond 的业绩并不像管理层希望投资者相信的那么好。让我们来看看。

收入反弹,主要是

尽管 Bed Bath & Beyond 上个季度的销售额同比猛增,但该公司的大部分门店在上年同期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已关闭。投资者需要查看与 2019 财年第一季度的比较,以获得更清晰的观点。此外,重要的是要调整 Bed Bath & Beyond 在过去一年中出售的几项非核心业务,包括圣诞树商店和成本加成世界市场。

今年 4 月,Bed Bath & Beyond 报告称,其核心前瞻业务在 2019 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总计为 20.8 亿美元。因此,由于上个季度的销售额为 19.5 亿美元,它几乎——但并非完全——恢复到了之前的水平。疫情销售量。同样,虽然该公司将其全年销售额预测上调至 82 亿至 84 亿美元,但与两年前 90 亿美元的核心未来销售额相比,这还是不利的。

Bed Bath & Beyond表示,在可比基础上,不包括过去两年开设或关闭的商店,销售额与2019财年第一季度相比增长了3%。

调整后毛利率超过管理层预期的 34.9%。然而,这个数字不包括与 Bed Bath & Beyond 不断变化的商品策略相关的显着降价成本。根据公认会计原则 (GAAP),毛利率为 32.4%,低于两年前的 34.5%,按历史标准已经很低。

因此,Bed Bath & Beyond 在第一季度公布的 GAAP 净亏损为每股 0.48 美元。在调整后的基础上,它勉强维持了每股 0.05 美元的微薄利润。

仍在失去市场份额

Tritton 在其收益报告评论中表示,Bed Bath & Beyond 正在“重新夺回市场份额”。从字面上看,确实如此。根据人口普查局的数据,截至 5 月的三个月期间,家具和家居用品类别的销售额同比增长 88%(大致对应 Bed Bath & Beyond 的第一财季)。与此同时,Bed Bath & Beyond 同名连锁店的销售额增长了 96%。

然而,与 2019 年第一季度相比,很明显,自大流行开始以来,Bed Bath & Beyond 已经失去了大量的市场份额。尽管整体家具和家居用品类别增长了 20% 以上,但 Bed Bath & Beyond 的销售额与两年前相比有所下降。

鉴于自 2019 年初以来其他家居用品零售商的破产,尤其是 Pier 1 Imports 的破产,市场份额的损失尤其显着。

相比之下,TJX Companies的 HomeGoods 部门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与两年前相比增长了 53%。同期,Target 的内政部销售额增长了 47%,Kohl's 的销售额增长了11%。与 2019 年第一季度相比,即使是梅西百货——上个季度仍在努力应对商场客流量缓慢复苏的情况——其家庭部门也实现了适度增长。

什么转机?

Bed Bath & Beyond 的新管理团队制定了合理的计划,让这家标志性零售商恢复健康。该公司对新自有品牌和更具吸引力的商店的投资尤其有前景。

因此,Bed Bath & Beyond 肯定具有翻身潜力。但管理层夸大了零售商的进展,给投资者带来了伤害。随着与家庭相关的支出在去年春天开始的激增之后恢复正常,Bed Bath & Beyond 的销售将出现逆转,除非它能够开始实现持久的市场份额增长。

随着 Bed Bath & Beyond 股票的市盈率超过 20 倍,投资者应该避开这只好转的股票,直到它显示出更明显的进展迹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