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滴滴上市经纬张颖发文表感谢:资本能有巨大收益都来自创始团队之拼杀

时间:2021-07-02 10:48:23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2日上午消息,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滴滴正式登陆纽交所,股票代码为“DIDI”,发行价为14美元/ADS。截至周四收盘,滴滴股价大涨15.98%,报16.4美元,市值达786亿美元。

经纬中国创始管理合伙人张颖在朋友圈发文表示,对当年快的核心团队最终选择经纬,给予经纬早期领投的投资机会发自内心之感激。张颖也对滴滴和当年的快的表达了感谢,称资本作为配角,最终能有巨大收益,都来自于早期创始团队之拼杀,艰辛和执行,想到这点,我们无比之感恩。

6月30日晚间,叮咚买菜大涨,张颖还戏称,好像美国有些投资人把叮咚买菜的股票代码当成滴滴的了。

以下为张颖发文原文:

除了恭喜滴滴,我们其实对Dexter、伟星、当年快的核心团队最终选择经纬,给予经纬早期领投的投资机会发自内心之感激。没有他们当年的厮杀,没有他们最终与程维柳青带领下滴滴团队的合并,也不会有经纬今天的收获。感谢滴滴,也需要再次感谢当年快的的他们。我们资本配角,最终能有巨大收益,都来自于早期创始团队之拼杀,艰辛和执行,想到这点,我们无比之感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