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不要让外出约会的愿望影响您的财务状况

时间:2021-07-02 16:49:39 | 来源:

虽然当前局势对很多人来说很艰难,但对单身人士来说却是残酷的,在过去的一年里,其中许多人被关在家里无法结识新朋友或试图约会。

不过,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情况可能会好转。现在大部分公众已经接种了疫苗——那些还没有接种疫苗的人可能相对容易获得疫苗——全国各地的单身人士很可能会在 2021 年夏天把自己放在约会市场上。

但是渴望结识新朋友并获得友谊可能是有代价的。不仅约会本身很昂贵,而且那些经常约会的人可能更愿意花额外的钱买一些东西,比如去沙龙、买新衣服,在某些情况下,还要买一套新的轮子来给约会对象留下深刻印象。

如果您对即将到来的炎热夏季感到兴奋,那么您必须采取措施避免其后果造成财务混乱。这里有一些提示,可以防止你过火。

1. 设定约会预算

今年夏天你最不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在约会上花太多钱,这会让你负债累累,或者迫使你动用专用于紧急情况的储蓄。避免这种情况的最好方法是制定约会预算。

看看你的收入,估计你的基本开支,然后根据剩下的钱,看看你能负担得起在约会上花多少钱。有一个特定的人一起工作将帮助你做出战略决策——比如第一次约会在一家时髦的咖啡店见面,而不是去高档餐厅。

2. 确定支出优先级

你可能计划在今年夏天约会——很多。但是,您花在约会上的钱是否应该以与老朋友一起度过愉快的假期或郊游为代价——当大流行肆虐时,那些通过 Zoom 电话支持您的人,而您被困在家里,除了您的猫之外没有其他人陪伴?

在你花太多钱约会之前,先想想你想如何充分利用夏天。您可能会决定选择更休闲的郊游(想想在公园野餐或结识您的远足),并为与您已经认识和喜爱的人晚上外出预留更多资金。

3. 找一份副业

经过一年的居家折磨,今年夏天没有人愿意感到受限。如果你愿意在你的主要工作之外做一些额外的工作,你就会为自己争取更多出去的自由。

如今,许多企业都缺乏工人,因此如果您在附近走动,您可能会在当地的餐馆和商店找到很多机会来接一些晚班或周末班。如果这不适合你的工作-比如,你不想承诺在工作时间安排-找到一个侧面演出,你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在家里做,如网页设计或电话营销。

即将到来的夏天有很大的潜力成为一个令人惊叹的夏天——无论你是否遇到了那个完美的人。如果你的牌打得好,你就可以出去参加约会,而不会在此过程中破坏你的财务状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