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生生不息:Z世代与财会行业的未来报告

时间:2021-06-10 08:55:31 | 来源:互联网

在整个人类历史中,Z世代是人类历史上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可以与同龄人建立最紧密联系最紧密的一代人,因为他们已经非常习惯于通过按下按钮或发出就可以发出语音指令来访问大量海量信息和其他人互联互通。当他们进入职场后,他们将面临网络世界与现实世界边界变得不断模糊的情况。在互联网和现实生活之间的关系不断模糊。

本报告由ACCA和IFAC(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联合撰写,探讨了组织可以通过何种战略来战略性的方式帮助Z世代茁壮成长。本报告也为Z世代提供了职业规划的建议,以帮助他们充分利用在职场中获得机会。

研究发现涵盖以下要点:

雇主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观点,以及它对疫情后 正在发展的人力资本“工作方式转型”下对人力资本人类资本市场中工作转型的影响。

现在的Z世代在会计行业中的职业抱负、职业发展阻碍和职业满意度

针对雇佣、培养和留住年轻一代人才的领先实践领导策略,我们为雇主提供的切实可行的见解

对我们为Z世代的职业规划提供的建议

本报告基于ACCA全球研究项目(ACCA进行了一项针对9000多位18-25岁受访者的全球性调查,在多个国家举办的雇主圆桌会议和第三方研究)。本研究包括一项针对9000多位18-25岁受访者的全球性调查,多场雇主圆桌会议和第三方研究。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