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智联招聘与蚂蚁企业信用推出“雇主信用评价体系” 并加强个人数据保护

时间:2021-05-07 20:47:27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7日晚间消息,在首都网络安全日上,智联招聘宣布与蚂蚁企业信用合作推出“雇主信用评价体系”,并通过多项措施加强个人用户的数据和隐私保护。

智联招聘将利用蚂蚁企业信用技术服务加强风险治理能力,在企业入驻前进行权威要素核验、风险校验等基础步骤,避免求职者接触空壳公司、失信企业的隐患。蚂蚁企业信用还将重点关注入驻后的风险管理,设置7*24的实时检测预警、风险识别与智能预警等环节;同时,对于风险企业,平台将进行集中式黑白名单管理,并协同行业联合公示。

此外,智联招聘与蚂蚁企业信用联合建立的雇主信用评价体系,并将蚂蚁企业信用雇主信用评价体系与企业身份认证能力进行整合,在现有企业审核环节之中,增设代理人认证,实现企业身份认证的“双保险”。

在具体应用中,注册智联招聘平台的所有企业单位须通过蚂蚁企业信用平台进行身份双重审核认证,认证后的企业基础信息、风险信息等直接向求职者用户展现,消除信息不对称。

智联招聘CEO郭盛表示,智联招聘一直致力于保护用户的个人数据和隐私。在用户个人信息保护制度上,智联招聘设置了个人数据脱敏加密,获取权限充分告知,隐私保护功能强提醒等措施。在安全技术投入方面,智联招聘接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电子营业执照系统的平台,此外还有虚拟号码、简历水印等功能支持。此外,用户如果遇到违规职位求职者,可以进行在线举报,并实时查看处理进展。郭盛强调,虽然行业做出了诸多努力,在面对复杂的黑产产业链和商业环境时,仍需不断加强技术防护、提升网络安全防范等级。行业内更需要秉持开放合作的态度,探索联合防治途径。(子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