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GSMArena:调查显示大多数人希望手机内存在128GB-256GB区间

时间:2021-02-22 20:55:25 | 来源:互联网

几年前,大多数人对64-128GB的存储空间感到满意,但此后要求越来越高–根据上周GSMArena的调查,大多数人都在为下一部手机计划的是128GB到256GB的存储空间。新的调查偏向于更高的存储容量。128GB是现在的甜区,但预计它不会持续很长时间,256GB很快会成为首选选项. 对一些人来说已经是这样了。

事情的变化非常快,两年前,需要256GB(或更多)的人是少数。现在,他们已经很普遍了,发生了什么?8K视频,RAW照片和HDR图像让存储需求大大提升,高质量的手机游戏也是如此,由于需求不断扩大,内置存储也不一定能满足需求,因此microSD卡仍然很重要。

对于中端机和更实惠的手机来说,64GB会是一个可以接受的折中方案,但大多数人还是要求有microSD插槽。那些不需要快速存储的文件,以及将这些文件与卡一起移动到另一部手机上的便利性,仍然受到半数以上投票者的高度重视。

越来越多的人只对内部存储空间感到满意,我们猜测随着市场向256GB和更高容量发展,这个数字还会上升。

自 cnbet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