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余承东:华为2020年活下来了 手机和可穿戴设备份额中国第一

时间:2021-02-22 20:49:48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22日晚间消息,华为今日举行线上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新一代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2。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虽然经历美国的多轮制裁,但在全球消费者和合作伙伴的支持下,2020年华为还是活过来了。

他透露,2020年华为手机和可穿戴设备市场份额做到中国第一,TWS耳机实现了80%的增长。

华为的智能连接设备数超过10亿台,HiLink生态用户超过5000万,HMS月活用户超过5.8亿。

华为在全国拥有一万多家授权体验店,拥有超过2000家授权服务中心,消费者服务满意度达99%,连续六年中国市场排名第一。(张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