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酒吧停业近一年,变身野生动物医院→

时间:2021-02-22 20:50:44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酒吧在爱尔兰社会中的作用至关重要,特别是在那些较为偏僻的乡村,酒吧是人们重要的社交场所之一。不过,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爱尔兰东部米斯郡的一家酒吧从去年3月疫情暴发就一直停业至今,这对当地社区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

近日,这家酒吧的主人决定将酒吧附属设施改造为野生动物医院,继续为社会提供服务。

这家酒吧名为“塔拉纳里”,坐落在爱尔兰米斯郡知名景点塔拉山的一个小山丘上。酒吧在经营者詹姆斯·麦卡锡的家族名下已有十多年。2020年3月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塔拉纳里酒吧关门歇业并延续至今。不久前,麦卡锡决定将酒吧的一些附属房屋移交给由政府支持的野生动物保护机构,将其改造为野生动物医院。

虽然改造后的酒吧里没有什么客人,但店里也是一派繁忙景象。一名工作人员用奶瓶喂养一只两周大的野山羊,三只天鹅在曾经的马厩里筑巢,一只受伤的秃鹫正在休养,一只狐狸也在这里安顿下来。据动物医院的负责人介绍,他们正在为即将到来的野生动物“孤儿季”做准备,届时会有很多被双亲遗弃的小动物出现,而这将是他们一年中最繁忙的时候。

爱尔兰塔拉纳里动物医院负责人丹·达瑙荷:许多幼鸟、小狐狸等将在这里接受救助,未来6个月我们将会忙个不停。

受新一波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爱尔兰政府今年初开始关闭所有非生活必需的零售店和绝大部分室内文娱体育设施。人们除在户外限定区域进行日常锻炼外不得外出。爱尔兰野生动物保护机构表示,这些防疫措施产生了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好处——由于人们会花更多时间在乡村散步,越来越多受伤和被遗弃的动物们正在被发现并获得救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