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嗝~~~这是一个有家乡味儿的视频,闻闻→​

时间:2021-02-10 13:45:51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年味,是什么?

小时候,年味是大家在一起吃饭,

长大后,年味是外卖里的家乡菜。

除夕的脚步,越来越近。

在这个特殊的春节,

你的年味,就位了吗?

就地过年,也不能将就。他乡的厨房,成了新的故乡。清晨6点,在赶公交、在无人楼道;深夜12点,在出租屋、格子间、地铁站…这一年,你的辛苦我知道。

不如,让音乐安慰漂泊的苦,宠物萌化心中的无助,朋友的热闹治愈想念。大家来自天南海北,各有各的年味。你有“湘”飘千里的麻辣小龙虾,极好恰!我有垂涎“豫”滴的胡辣汤,真是中!他有“蜀”一“蜀”二的自制火锅,巴适的板儿!哪怕不回家,也有大家的家乡味,大家好好吃饭,年味不散!

年味,年慰。让我们带着这份来自味蕾的眷恋,勇敢地走下去。无论在哪,年味始终如一。无论在哪,都要过个平安年!感谢你的原地过年,春暖花开时,我们再相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