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容联云通讯纽交所上市,市值超76亿美元

时间:2021-02-10 13:45:12 | 来源:通信世界

来源:通信世界

2月9日,智能通讯云服务商容联云通讯正式登陆纽交所,成为中国SaaS企业在美股上市的第一股。股票代码为“RAAS”。本次交易预计将于2021年2月11日完成,具体取决于惯例成交条件。

容联云上市首日开盘报27美元,较16美元的发行价上涨68.75%;收盘价为48美元,涨幅达200%,总市值约76.73亿美元。

公司授予承销商超额配股权,允许承销商自最终招股说明书的日期起30天内可以购买不超过3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作为超额配售股票。

本次股票公开发行的联席主承销商为: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花旗环球金融有限公司、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公司。

记者获悉,容联云通讯此次相关的证券上市登记表已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宣布生效。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要约或认购邀请,根据任何国家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在本文所述证券注册生效或获取资格之前,这些证券在该国家或辖区均不可进行要约、邀请或出售。

容联云通讯是中国领先的多业务云通讯服务商。其全通讯服务解决方案包括通讯平台即服务(CPaaS)、云联络中心(CC)、云融合通信与协作(UC&C)。公司的使命是提升组织的沟通体验与经营效率,为企业提供营销、运营的新方法论以及SaaS化工具,推动企业通讯行业转型。

据悉,IPO后,容联云通讯创始人、CEO孙昌勋持股为8.65%,拥有48.95%的投票权;CFO李亦鹏持股为0.88%,有0.51%的投票权;Main Access Limited持股17.42%,有10.11%的投票权;红杉资本持股为16.76%,有9.73%的投票权;挚信资本持股为12.04%,有6.99%的投票权。

在上市活动的致辞中,孙昌勋表示:“八年前,我们在中国开创了云通讯服务,实现了企业通讯服务模式的创新。今天,我们融合AI技术,为中国企业提供CPaaS、CC、UC&C的全产品通讯云服务,我们肩负着推动中国企业通讯服务云化与智能化的历史使命。”

同时,孙昌勋还提到,接下来,容联云通讯还将打破通讯产品的边界,致力于企业的数字化改造,为企业的“生产、营销、运营”提供新方法论以及SaaS化工具,同时,容联云通讯也要拓展海外业务,为全球的企业提供容联云通讯的产品与服务。

“我们正在做的事业,对客户有价值、对社会有意义。这是我的欣慰,也是容联人的骄傲!近八年的打拼,容联即将从一家创业公司成长为一家公众公司。此时此刻,站在这里,于我们而言,是荣耀,更是责任。容联上了一个台阶,但前路更漫长,我们承载着1000多容联人的事业梦想,几万家客户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同样不能辜负投资人对我们的期待。让我们怀着敬畏与梦想继续出发!”孙昌勋如是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