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野村:美团目标价上调至452港元 维持买人评级

时间:2021-01-25 11:48:38 | 来源:新浪港股
野村:美团目标价上调至452港元 维持买人评级

野村发布研究报告,维持美团“买人”评级,目标价由342港元上调32.2%至452港元,相信其外卖配送及到店餐饮业务持续稳健复苏,上调其今年度收益预测8%。

报告中称,预期美团去年第四季整体收益同比升31%至370亿元人民币,与市场预期一致;非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经营亏损率为7.1%,同比及按季下跌12.5个百分点及11.5个百分点,主因新业务取得较高亏损所拖累,尤其是上季开始的社区杂货业务,故Non-GAAP每股亏损预计为0.43元人民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