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神奇女侠1984》圣诞票房和流媒体HBO Max收视率表现尚佳

时间:2020-12-28 08:46:23 | 来源:新浪科技

据报道,华纳兄弟周日证实,《神奇女侠1984》圣诞周末全球票房达到3610万美元,它还拉升了HBO Max流媒体服务的收视率。

华纳兄弟称,周末来自美国、加拿大的票房收入约为1670万美元。这是3月份影院因新冠关闭以来的新高,但与电影的高投入相比,这一数字仍然显得寒碜。2017年《神奇女侠》上映,首周末票房达到1.033亿美元,全球票房最终累计8.218亿美元,北美市场约4.126亿。

目前北美仍有三分之二的影院关闭,华纳兄弟只能改变计划,让《神奇女侠1984》在HBO Max流服务同步放映。华纳兄弟称几百万人观看了电影,但没有具体说明到底观看了多长时间。声明只是说与之前几个月相比,周五平台的总观看时间增加了2倍。

华纳兄弟证实将会加速开发第三部《神奇女侠》电影,它仍由派蒂·杰金斯(Patty Jenkins)执导,由盖尔·加朵主演,至于何是上映还是一个谜。

Comscore分析师保罗·德加拉比迪恩(Paul Dergarabedian)指出,考虑到当前的环境充满挑战,《神奇女孩1984》在影院的表现还算不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