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NRF:预计2021年美国返校购物支出超过1080亿美元

时间:2021-08-23 08:55:45 | 来源:互联网

根据美国零售联合会和Prosper Insights&Analytics发布的年度调查,消费者计划在学校和大学用品上支出创下新纪录,因为家庭和学生计划在今年秋天重返课堂。

从小学到高中,有孩子的家庭计划在学校用品上平均花费848.9美元,比去年增加59美元。返校总开支预计将达到371亿美元并创下新纪录,高于去年的339亿美元。大学生和他们的家庭计划平均花费1200.32美元,比去年增加了141美元。其中超过一半(80美元)是由于电子设备和宿舍家具的支出。重返大学的总开支预计将达到710亿美元,高于2020年的677亿美元。

根据调查,截至7月初51%的K-12和大学生已经开始购买今年秋季开学所需物品。39%的受访者利用最近的返校季销售活动。

但是,还有很多购物要做。K-12的绝大多数购物者(76%)仍在排队购买学校用品。

平均而言,到7月初为止,他们只完成了18%的返校购买。在那些至少还有一半的购物要完成的受访者中有51%表示这是因为他们还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48%的受访者在等待最好的交易。此外,43%的返校购物者计划用政府刺激计划中获得的资金购买下一学年的物品。

虽然家庭计划在K-12学生身上花更多的钱,但电子和服装的增长幅度最大。返校购物者计划今年在电子产品上的平均花费比2020年多21美元,在服装上的平均多花19美元。在计划购买电子产品的人中有 49%要购买笔记本电脑,其次是计算器(32%)和平板电脑(31%)。

K-12购物者最受欢迎的目的地是线上(48%)、百货公司(48%)、折扣店(44%)、服装店(41%)、办公用品店(27%)和电子商店(27%)。

大学购物者的首选目的地包括在线(43%)、百货公司(33%)、折扣店(30%)、办公用品店(29%)和大学书店(2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