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Activate:2021年需求生成报告

时间:2021-08-23 08:55:15 | 来源:互联网

Activate发布了“2021年需求生成报告“,72%的B2B技术营销人员和需求决策者认为博客在漏斗顶部最有效。

3/4的受访者认为,潜在客户在整个购买过程中将接收更多的内容;79%的受访者认为,未来成功的需求生成将需要更多的触点。

漏斗顶部内容

2/3的受访者认为信息图表在漏斗顶端最有效。

64%的受访者表示,视频也被认为是买家旅程最有效的开始。近一半的销售和营销专业人士(48%)认为B2B视频的投资回报率正在攀升。

漏斗中部

受访者认为,虚拟活动(56%)和网络广播(53%)是最有效的中间渠道。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61%的受访者将在线活动的表现评为优秀或良好,但有迹象表明,买家开始对这些类型的内容感到厌倦。9/10的受访者认为,买家对网络活动感到疲劳,半数受访者表示买家明显疲劳。另一项研究发现,到去年年底,约1/7的B2B营销和销售专业人士表示,他们宁愿去看牙医,也不愿再坐着看一次网络研讨会。

漏斗底部

一段时间以来,买家一直渴望从供应商那里获得更多数据驱动的信息。当潜在客户接近买家旅程的终点时,长篇内容似乎是最有效的,而买家希望有更多数据支持这一点。近一半的受访者(46%)认为深入的白皮书和电子书在漏斗的底部是最有效的。分别有 39%和 30%的受访者认为客户案例研究和第三方或分析师研究在漏斗底部最有效。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