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专车司机遇奇葩女乘客 送到单元门口被要求开上楼

时间:2021-08-23 08:50:12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快科技。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女乘客担心自己鞋子弄湿,居然要求专车司机开上楼,网友:你咋不上天?

近日,一段网约车内的监控画面引发网友关注,视频中,女乘客表示下雨地上有水坑,一直再强调“我要你给我开上楼”。

司机无奈说道:“已经开到单元门口,你一步都不走呀?”“我这是车,你快下去吧”

随后女子强调,“我这双鞋是鸿星尔克买的,排队排了4小时,比打疫苗排的时间还长,湿了脏了,你赔不赔?”“你是不是服务行业的,你服务行业就得达到我的满意。”

司机直呼女乘客无理取闹,听闻这几个字,女乘客顿时扬言要投诉。司机也忍不住了,“你投吧,我还要报警呢”“墨迹一个小时了,跟我回家吧”,女乘客大呼“你耍流氓”。

对此网友表示:

鸿星尔克被黑最惨的一次

哈哈哈哈。直接开回家吧

事实证明不要跟女孩子说无理取闹这几个字

代入感很强,我已经甩起拖鞋了

是不是喝醉了,车为什么能开上楼?

是要你抱她上楼!司机同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