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WhatsApp多设备支持:苹果iPhone用户的好消息 该功能已登陆iOS

时间:2021-08-12 11:18:14 | 来源:

WhatsApp 多设备支持:Facebook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前段时间证实,WhatsApp 将很快获得多设备功能。本月早些时候,Facebook 旗下的消息应用程序在其 Android 移动操作系统上的应用程序测试版中推出了对这项期待已久的功能的支持时,他言出必行。然而,苹果 iPhone 用户因为没有得到它而感到失望。据 WABetaInfo 报道,现在,对于 iPhone 用户来说,这将是个好消息,该公司已开始在 iOS 上的 WhatsApp 应用程序的测试版中推出相同的功能。

如果您错过了有关此功能的所有喧嚣,这里有一份快速指南。WhatsApp 即将推出的多设备功能使用户能够在最多四台连接的设备上使用他们的 WhatsApp 帐户。重要的是,他们根本不需要主要设备,即智能手机。因此,如果您通过智能手机上的电话号码使用 WhatsApp,即使您的智能手机电池没电并关闭,您也可以使用同一个帐户通过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访问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之前的报告详细说明用户可以使用此功能连接网络、桌面和 Facebook 的门户。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不能向使用旧版本应用程序的用户发送消息和呼叫。

值得一提的是,WhatsApp 的这项功能尚未面向更广泛的公众推出到主应用程序。Facebook 将首先在其 Beta 版应用程序中对其进行测试,消除所有错误,然后将此更新推送到主应用程序上。

该博客还报告称,WhatsApp 并未向所有 iOS 测试版用户推出多设备支持功能。该博客网站在一篇文章中写道:“WhatsApp 仍在部分为特定用户推出该功能,因此您的 WhatsApp 帐户可能还不符合条件。”那么,您如何验证是否收到了包含多设备功能的更新?通过遵循这些步骤。在此之前,您必须确保在 iPhone 上使用 WhatsApp 的测试版。

如何检查您是否在 iPhone 上的 WhatsApp 中获得了多设备支持:

第 1 步:在 iPhone 上打开 WhatsApp。

第 2 步:现在转到 WhatsApp 设置。

第 3 步:现在转到“链接设备”选项。早些时候它被称为“WhatsApp Web/Desktop”。

第 4 步:如果您看到名为 multi-device 的新行,则表示您可以在 iPhone 上使用多设备支持功能。

如果您还没有在应用程序中看到该选项,当该功能可供更多测试版用户使用时,您可能需要等待下一次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