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苹果音乐为安卓带来空间音频和无损流媒体

时间:2021-08-12 11:18:14 | 来源:

对于Android 上的AppleMusic 听众来说,有一个好消息,因为他们现在可以充分利用一个多月前在 iOS、iPadOS 和 macOS 上首次亮相的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空间音频和无损质量流媒体功能。

据 The Verge 称,Android 的新应用更新将增加对这两项功能的支持。

苹果已经包含了与 iOS 上相同的警告,即它消耗了“明显更多的数据”。类似于它自己的平台。Apple Music 建议,如果您想升级到高分辨率无损,则需要像 DAC 这样的外部硬件。

Android 上的空间音频支持似乎有限。尽管该功能适用​​于任何耳机——就像在 iPhone 上一样,但 Apple 指出,您的手机本身需要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才能启用空间音频。

Android 版 Apple Music 的 Beta 版实际上在 Apple 正式宣布之前就已经暗示无损和高分辨率音频即将提供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