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杰夫贝索斯创下2110亿美元的财富纪录

时间:2021-07-29 12:23:33 | 来源:

在财富积累方面,杰夫·贝佐斯 (Jeff Bezos) 将世界其他地方抛在了后面。

在五角大楼宣布取消与竞争对手微软公司的云计算合同后,亚马逊股价上涨 4.7% 后,这位世界首富周二达到了创纪录的 2110 亿美元净资产。据报道,此次涨势使贝佐斯的财富增加了 84 亿美元。彭博亿万富翁指数。

彭博排名上一次接近这个数字是在 1 月份,当时特斯拉公司的埃隆马斯克曾短暂地达到 2100 亿美元。两人今年上半年都在交易世界首富的头把交椅,但贝索斯自 3 月中旬以来巩固了他在第一的位置,因为亚马逊股价在此期间上涨了近 20%。

最近几个月飙升的股价提振了包括马斯克在内的一批科技巨头的财富。即使特斯拉股价周二下跌,他仍以 1808 亿美元的净资产排在贝索斯之后。法国奢侈品巨头伯纳德·阿诺特以 1685 亿美元排名第三。

贝索斯创纪录的收入甚至超过 2020 年亚马逊股票飙升期间,当时他的净资产高达 2069 亿美元,因为大流行推动了公司的股价上涨。现年 57 岁的贝索斯在任职 27 年后于本周正式卸任亚马逊首席执行官。他仍然拥有公司约 11% 的股份,并担任公司的执行主席。

五角大楼周二表示,在政府与美国一些最大的科技公司就该交易争论了几年之后,它正在取消 2019 年授予微软公司的 100 亿美元云计算合同。该决定表明它计划将工作分给微软和竞争对手亚马逊。

贝索斯的前妻、全球第 15 大富豪麦肯齐·斯科特 (MacKenzie Scott) 周二的财富跃升了 29 亿美元,超过了她今年迄今为止捐赠的 27 亿美元。这只是一个提醒,一些亿万富翁不能比他们赚到的钱更快地捐出他们的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