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三星宣布携手TPG进行澳洲首次5G vRAN试验

时间:2021-07-07 14:45:42 |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艾斯)三星电子官网今日发布消息称,该公司将与TPG Telecom合作在26GHz频段上进行澳大利亚首次5G vRAN试验,试验将使用集成的毫米波方案,同时针对移动服务和固定无线接入服务。在此次试验中,三星将在TPG Telecom 位于新南威尔士州Glebe的全新创新实验室进行其vRAN解决方案的测试。此外,三星最新的5G毫米波产品Compact Macro将被部署在更广泛的Glebe地区。

TPG Telecom是澳大利亚的领先移动网络运营商,在澳大利亚经营着包括沃达丰在内的多个领先移动和互联网品牌。最近,TPG Telecom宣布投资1.08亿澳元收购26GHz频段所有可用的频谱牌照,使其频谱总持有量增加了两倍。凭借丰富的毫米波资源,TPG Telecom将能够为其移动和家庭用户提供高速数据服务和沉浸式用例。TPG Telecom广泛的光纤资产与small cell网络相结合,将支持vRAN架构的部署。

在此次试验中,三星将提供其Compact Macro和vRAN解决方案。三星最新的5G Compact Macro集基带、射频和天线于一体。这种紧凑、轻量的解决方案可以轻松安装在建筑物的侧面以及电线杆上,从而快速构建5G网络。三星的商用vRAN解决方案建立在该公司独立开发的堆栈之上,并在商用现货(COTS)服务器上运行。三星表示,其基于毫米波的5G vRAN解决方案已在全球市场进行商业部署,其中包括包括韩国、日本和美国等。

TPG Telecom首席执行官Inaki Berroeta表示:“我们很高兴与三星合作,作为我们新的创新实验室的一部分,通过尝试虚拟化来推动产品和技术创先。在我们的5G网络中部署毫米波频谱和vRAN架构,将使我们能够为行业垂直领域开发令人兴奋的5G用例,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快的速度和更大的容量。”

三星电子执行副总裁兼网络业务全球销售与营销主管Woojune Kim表示:“三星很高兴能够与TPG Telecom开始这项采用我们创新5G vRAN解决方案和最新26GHz毫米产品解决方案的试验,这在澳大利亚尚属首次。通过我们强大的5G解决方案和在5G发展方面的持续努力,我们希望帮助TPG Telecom充分受益于5G,重塑用户和企业的移动体验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