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来自以色列的新数据似乎对这两种疫苗库存构成压力

时间:2021-07-07 14:29:18 | 来源: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二上午 10 点,BioNTech(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NTX)的股价下跌了 5.3%。与此同时,Modern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RNA) 的股价下跌了2.7%。

这两种疫苗库存的下降似乎有两个共同点。一是今早股市整体下跌。其次,以色列卫生部宣布,辉瑞(Pfizer)(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FE)和 BioNTech开发的当前局势疫苗似乎对 Delta 变体(一种正在迅速传播的当前局势)无效。

当整体市场下跌时,许多股票下跌。然而,来自以色列的消息似乎导致 BioNTech 和 Moderna 的股价比许多其他股票受到的打击更大。

以色列卫生部表示,辉瑞-BioNTech 疫苗在预防感染和症状性疾病方面的有效率为 64%。这与疫苗最初报告的功效相比急剧下降。这一变化似乎与 Delta 变体的传播增​​加有关。

投资者认为这对 BioNTech 来说是个特别坏的消息。这家德国生物技术公司目前的所有收入都来自与辉瑞共同销售的 COVID 疫苗的销售。

来自以色列的数据并未涉及 Moderna 的 COVID 疫苗。然而,该报告被认为对 Moderna 可能不利,因为它的疫苗与辉瑞-BioNTech 疫苗一样,都是基于信使 RNA (mRNA) 技术。

不过,以色列卫生部宣布了一些好消息。Pfizer-BioNTech 疫苗在预防住院和严重疾病方面的有效率为 93%,接近其先前报告的功效水平。

辉瑞 BioNTech 和 Moderna 团队正在对针对当前局势变体的加强剂量进行临床研究。由于以色列报告的疗效较低,这些研究的结果可能对公司的命运更为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