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普华永道:5G对全球经济的影响–中国报告

时间:2021-07-05 08:55:21 | 来源:互联网

目前,中国5G网络处于规模建设的中期,5G商用对经济社会的影响主要体现在投资拉动和终端消费牵引。放眼长期,5G开启数字经济新篇章,以5G为代表的新型信息通信基础设施不仅将进一步拉动信息消费,还将成为社会信息流动的主动脉,进一步促进智能连接、云网融合贯穿到各行各业生产环节,充分释放数字对经济发展的倍增作用。

预计至2030年,5G应用将为全球GDP带来1.3万亿美元的增长,其中,5G对中国经济的影响为2,200亿美元。医疗保健、智能公用事业、消费者与媒体、工业制造和金融服务这五大行业都将从5G技术中获得显著收益。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