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雷军:有幸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深感责任重大(图)

时间:2021-07-01 13:45:44 | 来源:新浪财经

7月1日,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 在微博发文:“我有幸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既欢欣鼓舞,又深感责任重大。”他表示,会始终坚持技术创新,把数字化能力赋能于制造业,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

此外雷军还配了他参加大会时的照片。

来源:@雷军来源:@雷军

微博原文

今天我有幸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既欢欣鼓舞,又深感责任重大。生逢伟大时代,唯有不懈奋斗才能不辜负时代重托。我们会始终坚持技术创新,把数字化能力赋能于制造业,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