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锤子科技关联公司再成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超58万人民币

时间:2021-03-18 11:49:40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8日上午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案号(2021)津0112执恢462号,执行标的581183人民币,执行法院为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法院。

天眼查App显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法定代表人为温洪喜,注册资本为2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组装生产智能手机、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销售通讯设备(需行政许可项目除外)等。

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锤子科技(成都)股份有限公司100%控股,疑似实际控制人为罗永浩。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目前关联7条被执行信息,累计执行标的超768万人民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