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呵,不列颠式傲慢来了…

时间:2021-03-16 19:45:46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英外长“希望与中国建立积极关系”,却又刻意说“永不屈服”

英国路透社最新消息,英国外交大臣拉布当地时间16日受访时表示,英国希望与中国建立积极的关系,但他同时声称不会以摒弃英国的“价值观”为代价。

在接受英国“天空”新闻网采访时,拉布打起西方价值观旗帜声称,“我们永远不会屈服或停止捍卫我们的价值观,这些价值观包括开放社会、民主和人权。”

“这要求我们对中国采取标准化的态度,但我们希望在可能的情况下,与中国建立积极的关系。”拉布又继续刻意强调,“但我们永远不会屈服,我们永远不会放弃捍卫我们的价值观。”

英国外交大臣拉布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发言人曾表示:政治互信是国与国发展关系的基础。中方将英国视作伙伴,致力于在相互尊重、互利共赢基础上,发展健康稳定的中英关系。希望英方有关官员摒弃“冷战思维”,全面客观看待中国发展,视中国为机遇和伙伴,而非威胁和对手,避免进一步损害中英关系。

来源:环球网/张晓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