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上海界面财联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

时间:2021-02-24 18:46:20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源自:金融界网

上海界面财联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并聘请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辅导机构。

上海界面财联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报业集团媒体融合发展探索实践的标杆性项目之一。公司依托 原创财经资讯和金融科技工具两大核心优势,自主打造智能金融数据平台,打造 线上线下融合的投资者教育基地,积极服务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国家战略,目 前已经成为一家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新型金融信息服务商。

在业务模式方面,界面财联社面向政府主管部门、投资机构、上市公司、个 人投资者等提供全方位金融信息服务和多元化数据增值服务,旗下产品包括面向 C 端用户的界面新闻、财联社、科创板日报、蓝鲸财经等资讯客户端,以及服务 B 端用户的犀牛、红岸、信鸽、鲸平台等应用工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