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花生好车联合国金证券发行2.32亿元汽车直租ABS

时间:2021-02-24 17:51:34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24日下午消息,汽车新零售连锁平台花生好车宣布与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作为原始权益人联合汇通信诚租赁有限公司,喜相逢集团有限公司三方共同成功发行了“国金证券-汽车消费系列三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产品,募集资金总规模达6.14亿元,其中花生好车募集资金占约40%,共计2.32亿元。

该产品中花生好车的基础资产为纯直租类汽车金融资产,这也是花生好车首次发行的ABS产品。官方数据显示,目前花生好车拥有全国直营门店近400家,累计服务超20万用户。

花生好车联合创始人陈鹏云透露:“今年将继续扩大花生好车的直租产品投入,以及开拓全国直营门店范围,年内完成8万台的销售目标,销售规模保守估计将达到80亿元”。(子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